師父於民國十九年夏生於嘉義縣緞厝寮三番地,今嘉義縣竹崎鄉緞繻村。 師父幼年喪父又逢戰亂,童年時期生活非常艱苦,因往返學校須步行五個多小時故遲至十歲時方才就學;小學五年級時因美軍經常轟炸台灣,慈母基於安全考量不准再就學, 師父今日之成就均是自行苦讀而來。

自民國六十年當選竹崎鄉民代表後步入政壇長達十餘年的時間,至七十二年竹崎鄉鄉長選舉以極小的票數落選後逐漸淡出政壇。經過十餘年的沈潛,在八十三年間一次訪友的偶然機會,經由濟公師父的指引得知自己帶有天命,這是 師父第一次聽到有關天命的事,然而當時濟公師父並未詳細說明,故只知道要修卻不知要如何修。 同年,因師母病發成就了師父的尋修,使 師父能得有緣向無極元母學習有關無極天、龍華科期、三期末劫等事,奠定了日後行使天命的基礎。同時當 師父要雕拜 無極混元老祖之神尊時,在擲筊的過程一直求不到賜准,直到向 老祖允諾接受同是無極天靈前來共修時方得 老祖賜三聖杯同意,此即是 師父應予承接天命並藉由此開啟了無極靈修殿堂。

 師父之靈體業已於九十三年農曆閏二月廿二日由無極元母降駕指示就任神職,但因 師父謙讓故師兄姐仍以「大師兄」稱之;直到九十七年閉關期間 師父有感 老祖指示其體晉陞為師父 之時機已到,乃於九十八年農曆四月一日舉行儀式並正名為 「真玄皇」師父。

 師父平日和藹可親,師兄、姐回來聖苑,一進門見到的是 師父及師父 的一句「無極真好」,雖有點台灣國語,但是溫暖在心中,暖暖的卸下前來聖苑的疲憊跟辛勞,一切的一切都隨之而去, 師父有您真好;您放下塵世間的名與利,多年來致力於無極天靈修道法,並將之弘揚於世界,讓普天的無極天靈受惠,其功之大、其德之偉,可說曠世,您有天通惟不為所知,真乃修行之典範,修係真修,不要掛礙才是師長之弟子。

由於 師父終日煩憂聖苑道務及眾無極弟子之修持,心力交瘁,雖掛心眾弟子但仍感歸元之日己到,前往醫院治療前,在聖苑即交付真弘極師兄,「聖苑交給你了,不用擔心老祖一切都安排好了,我要回無極了」,即於一百年五月八日羽化飛昇得道登天。事後層出不窮之神跡或指示,在在告訴我們祂已經回無極並證位道尊,師父位列神班所轄繁忙,但仍未忘記無極聖苑眾無極弟子,其肉體雖離我們而去然其炁體卻是與我們同在,繼續引領我們踏上回鄉之路,期盼全體同修精修實修戮力精進,在 師父的帶領之下共同完成真靈歸原、復古修圓之天命。